脑洞一时爽

叶蓝以外all叶all一概不吃,其他王乔、王喻、周安、周黄杂食。

【叶蓝】大概前世造了孽的小保姆 3.0

觉得自己不知所谓了一通,想弃(。

  叶修缺保姆吗?好歹是个部门主任,虚空阵鬼都不上当,其实也就只是一句玩笑话,所以当他看到恨不得咬死他的蓝河出现在房间门口问他随身志愿者需要干些什么的时候,叶修突然觉得有点罪恶,但是也就一点点。然后伸出手捋了捋蓝河的头发,压了压,特别不要脸地说:“陪我玩荣耀。”被糊了一门板,还被天南星这个微草的随队宣传拍到了,放上了微草的官方微博,真是可喜可贺。


  其实说玩荣耀也没瞎说,第二天,叶修啥也没干,光抓着剩下的几个人去抢boss和刷副本了。没错,抢的是各家的boss,刷的是各家的副本纪录,要不是同队豁免,叶修的忧郁小猫猫现在大概已经被集火带走了几百遍了。画面太过血腥,蓝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撑下来的,对着笔言飞和曙光冰玄银光落刃酸爽得不要不要的,虽然看着绕岸垂杨被叶修的无敌最俊朗踩在脚底下也是有点爽。


  最苦逼的还是几大公会的会长,看着自家的记录、自家的boss被抢走,苦得说不出话,每次都恨不得弄死叶修,偏偏人特别光明正大地说:“你们有没有点爱国精神啊,现在抢到的材料全都是贡献给国家队的做银武,我连兴欣的技术顾问都拉出来了,你们能不能别一直看着那么点小东西,目光放远一点成不成?”成,实在是太成了,看着悟道君的十字架把魏琛的迎风布阵抽在地上的时候,各大会长不等不承认连兴欣的boss都抢,您老人家也是真·六亲不认了。


血淋淋的一个礼拜,那么多野图boss,叶修基本上就没落下过,还极其不要脸地拉着孙哲平和他轮班倒,鬼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当国家队选手和其他陪练来报道的时候,各大公会会长都仿佛看到了救星,并不是来自叶修的精神霸凌,而是对自己同僚下手的压力实在太大,蓝河还算好的就是瘦了一圈,车前子焦虑得几个晚上没睡好,跟别提已经开始有斑秃倾向的夜度寒潭了。

  “哟,和尚庙的比土著轮回还早到,别是太想我了,都没回G市就直接来集训了吧?”一早上小保姆一溜烟跑走去给蓝雨的几位接风,叶修没了调戏对象略感空虚,想到关榕飞提过材料应该已经够了也就没再残害几个公会的核心,良心发现地放他们去为自家战队到来做准备去了。


  “叶修你大爷,你脸怎么这么大呢?谁是为了你?要不是大春跟我汇报,你带着我们蓝桥荼毒我们蓝溪阁的野图boss,弄得蓝桥精神压力过大都瘦了不说,一个礼拜稀有材料都颗粒无收,我们会来么?会么会么会么会么会么会么?为了看你这样虚胖的脸?我怕我晚上做噩梦!是不是,队长?还有啊,为什么我们蓝雨要分开住,我和队长住这,小卢他们要住在隔壁楼?”黄少天仗着关系好,扒着叶修的肩就在他耳边叨叨,看得蓝河一愣一愣的。


  “有没有常识啊,国家队和其他人混住怎么想的啊。你就乐吧,蓝河也就是瘦了点,另外几个公会的不是精神焦虑就是斑秃,你们能不能大气点儿啊?为国争光呢,一点材料怎么了,权当你们这周没抢着就是了。”叶修比黄少天高了点,被卡着脖子侧弯着腰,别提多难受了,何况还是他这种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


  然后蓝溪阁的官方微博就放出了喻文州笑呵呵地看着叶修死命掰着黄少天手的照片,配文字:叶神你也有今天[doge][doge][doge]。


开始正片以后就不能愉快地吐槽了,突然就没有写下去的动力了,我这种不吐槽会死星人,怎么熬过正片,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