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

叶蓝以外all叶all一概不吃,其他王乔、王喻、周安、周黄杂食。

【叶蓝】大概前世造了孽的小保姆 2.0

全是bug和OOC的生贺


 作为被止步四强的方锐,当天晚上就在职业群里炸了:“我去,张佳乐你这是开了挂吧,你一个脆皮弹药专家居然在半决赛一挑三,你这是打算在退役前最后燃烧一把是吧?”


 “你滚蛋吧方锐,你要说挂也可以,我觉得我下面放的东西,整个群一半的人都能把它当自己的外挂用。”随后啪把那张叶修被各公会几十个人所中指的照片甩了出来。


 群里一下子就炸了,所有被叶修荼毒过的职业选手全都乐呵得不行,纷纷开始@君莫笑,想采访一下叶修当时的心情。这张照片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成了职业圈内的提气利器,选手们表示回去要给自家公会的会长加鸡腿。


 可惜那都是后话了,叶修淡定地看着几十根中指,吐了个烟圈,掐了烟屁股,拿出志愿者名单一边拿笔划拉一边说着:“累么,都放下吧,能耐了,竖完了还不是得听我安排,有什么好得瑟的,现在开始分配工作。既然是在S市那么主要的后勤工作就由轮回负责了,没选上国家队的战队公会这几天跟着轮回一起后勤,邀请赛期间和临时应征的志愿者负责各国战队的后勤工作。至于选上国家队的各个战队,知道你们都要给自家战队做宣传,所以每家留个保姆留个宣传的,自己商量吧,五分钟以后剩下的人留下,其他人该干嘛干嘛去,有问题找轮回的人。”


 叶修大笔一挥,决定了几家俱乐部的人员去向,和之前的中指一比,当真是相当的打脸。春易老看了看蓝河又看了看已经大佬样坐在培训室长凳上的叶修,抓着系舟就想跑路,被小保姆抓着袖子,小保姆一脸心如死灰地问到:“为什么是我?”见落跑失败,春易老整了整袖子,难得话多:“因为你和叶神最熟,有相处经验,为了我们战队在邀请赛期间有好日子过,蓝河你就牺牲一下吧,想想你的偶像、想想你的喻队和小卢,以及其他陪练的蓝雨队员,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见小保姆还沉浸在就这么轻易被卖了的震惊中,拉着系舟就走了。


 五分钟,几乎所有当年在第十区开荒的分会长都杵在培训室,一脸失魂落魄或者生无可恋表情。蓝河看了看夜度寒潭又看了看车前子,以及大神孙哲平,突然就平衡了,有另外两大公会的分会长陪着也没那么心疼自己了,反正要死大家一起死(个屁)。叶修趁着五分钟又叼了一支烟,观察了一下剩下的不足十个人,拿着名单开始核对:“叫到的公会带着账号卡上来报ID和职业。”


 卧槽!!!


 来自孙哲平和叶修以外的所有人心声,蓝河看着夜度寒潭、车前子一个个视死如归地上去接受嘲讽,心情简直和当年在竞技场被绕岸垂杨虐了一样。


 “说实话,你那么喜欢王大眼,怎么游戏里不给自己整个一样的大小眼,这样才能凸显你对你偶像的爱不是?什么时候我们还打练习赛不?兴欣在早期稀有材料上总是不够用啊。”蓝河看着车前子那张乌青乌青的脸惨不忍睹地闭上了眼睛。


 “哟,夜度寒潭啊,霸图十区会长,久仰久仰,现在还自己研究副本攻略么?需不需要我再支援你们霸图一下?”蓝河终于不闭眼了,他和车前子一左一右,把夜度寒潭从叶修身边拉开了。


 “真熟人啊,怎么这么巧,小蓝河你们蓝雨和我们兴欣真是好亲家啊,看我们那么有缘分,你要多上上绝色那个号啊,伍晨说公会里那些孩子都挺想你的呢。”


 不在沉默中变态,就在沉默中爆发,蓝河已经不记得自己和叶修是直面的情况了,照着游戏里的习惯中气十足地吼了一句:“滚!”另外几家已经被气得肝疼的公会核心,此时纷纷放下了彼此之间的纠葛,给蓝河鼓起了掌,发自内心的(划掉)。


 叶修停顿了一下,看了看剩下的孙哲平也不登记了,直接对蓝河说:“小伙子火气真大,这样怎么当我的随身保姆。你看哥也是国家队一员,也需要个保姆,小蓝那么会照顾人,就你了。”死寂的一分钟后,这次换成夜度寒潭和车前子抱着蓝河的腰往后拖,论玩家仇恨哪家拉得稳,砸了黄少天一半血的树都不扶就服叶家大儿子。


感谢那么多人喜欢这篇神逻辑生贺,想到了随便涂两笔

作为一个心疼乐乐的后妈,我也许后面会加双花,大家注意避雷吧……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东西,捂脸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