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

叶蓝以外all叶all一概不吃,其他王乔、王喻、周安、周黄杂食。

【叶蓝】大概前世造了孽的小保姆 5.0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微笑.JPG


   第二天蓝河看着轮回的官方微博那段他拽着叶修的视频,觉得心累,为什么每次他对叶修有些肢体动作就会被发布出来,仿佛看到邀请赛结束自己走在路上被叶修粉丝追着打的画面了。最憋屈的是,叶修什么时候乖乖听话过,何况蓝河也没真打算让叶修吃这些,结果就这么被误会了,蓝河心里苦,可是蓝河不说(没地说


    其实并没有蓝河想得那么倒霉,除了霸图和轮回以外,其他已经开始夏休的战队陆续来报道了,公会的人都忙着招呼自家战队,没什么时间挤兑蓝河在微博上给他拉仇恨。所以在宿舍里装了一上午蘑菇的蓝河,被小卢格外精神的声音吵醒了,出门就看到卢翰文跟在刘小别身后嚷嚷着:“小别前辈,我们pk吧,难得有机会我们可以互相多切磋啊,而且我给你说,之后等人来齐以后就没那么自由了,我们要抓紧时间培养革命友谊啊……”


     微草和蓝雨还有革命友谊了???蓝河简直震惊于小卢的睁眼说瞎话,合着这俩准备来一出荣耀版兼同人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槽点太多简直无从下口,蓝河一边去食堂一边消化着这俩跨越战队仇恨的爱情故事,要是真成了,两家战队这是要从世仇变成亲家了?啊……简直就是想象都想象不出来的恐怖画面,不行蓝河你赶紧住脑,小卢只是年纪太小瞎咧咧的。蓝河的思维现在跳脱的和包子一样,简直每秒都跳往不同的维度,看到叶修叼着牙签从食堂出来的时候,他脱口而出:“如果有一天邱非和宋奇英在一起的话,你会怎么办?”


     叶修着实被蓝河得脑洞吓了一跳,然后想象了一下,霸图和嘉世相亲相爱的画面,真的是相当带感啊(个屁),无语了半晌,叶修斟酌了一下问道:“你这是被微博那视频吓傻了?需要哥帮你澄清一下吗?哥还没报复回来呢,你要是真疯了,我上哪再去找个那么好使的小保姆啊。”一天不说垃圾话会死星人叶不羞终于用他独特的嘲讽天赋拯救了思想已经从一万米高空往下跳的蓝河,然后,哪还有然后,蓝河觉得自己简直脑子有泡问叶修这种不着调的事情,一把把人pia开进了食堂。远远地还听到叶修在吆喝:“王大眼儿,下午没啥事,你和小事情俩来训练室一下,叫上文州一起啊。”

   

    其实叶修还是挺体贴的,就是连好好的体贴都嘴欠得不行:“小蓝河啊,下午没啥事来训练室啊,咱做大事,需要个端茶递水的会务。”没错,他嚷嚷的时候看到了蓝河那一脸的心动,然后就有了上面的话。可是端茶个屁,张新杰不在,全都是喝饮料的主,要个会务干嘛?给他们拧瓶子掐着嗓子眼灌下去吗?如果是叶修,蓝河真的挺乐意的,别说一个战术讨论会,就是灌一辈子都没压力。所以这件事告诉我们,没事别瞎立flag╮(╯▽╰)╭

 


   “小组赛的三支队伍,我和叶领队已经初步有了一定的分析和排摸,我们认为除了澳大利亚,日本和英国都对我们有很大威胁,从视频和竞技场的情况来看也的确如此。从白庶带回来的那套战术来看,英国队对荣耀有自己的独特理解。而且去年我们并没有和英国队有过正面交锋,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我想白庶让我们看到的只是他们战队所拥有的战术打法,是他熟悉的,而其他的打法和战术就需要我们自己摸索了。叶领队这里整理了很多英国联赛的视频,以及还有几张英国服务器的账号卡,你们可以回去看看。至于日本队,这种精细局面的突破,需要肖时钦等张新杰来了再一起讨论了。”自从喻文州来了以后,叶修就只是混迹各个国家的荣耀里,甚至还摸上了美国某大公会的精英团主力,所有战术分析和任务分配全都扔给喻文州了。


   “叶神,喝水!”蓝河见不得自家队长被这么指示,拧了绿茶的瓶盖就往叶神的嘴里送,堵得他一个好好的伏龙翔天变成了肥龙趴地。被糊了一脸的叶修看了看摔在地上的战斗法师以及各种表示他怎么发挥失常的美式文字泡,也没怎么恼,下了账号,把喻文州往一旁挤了挤,开始说分在另外几个小组的劲旅。蓝河突然被他这么一弄,有点挺不好意思的,是不是自己心眼太小了。


     “另外几个队伍的情况我也整理了一下,我认为威胁比较大的主要来自美国、德国以及韩国,德国和日本都属于刻板玩法的典型国家,太过于精密的玩法布局和走位会对我们有极大的限制性,所以大眼儿你回去看看怎么破了这局。小事情,你多试试韩国的账号卡,看看你有没有和我们不一样的看法以及有没有什么相关针对性战术。至于美国队,他们最强的在于心态,异常随性的发挥,会出现很多措手不及的表现。不过,小组赛几支队伍现在才是我们主要研究对象,有空的时候再看其他国家吧吧。”王杰希和肖时钦拿着手里的资料和账号卡,也没什么异议,开始就刚才喻文州放的视频说一些自己的观点。


      至于叶修,还是那么的不要脸,分配完了任务以后,上了韩国的账号卡,装起了牧师小白,手忙脚乱的样子还真的是相当像那么回事。虽然蓝河知道这是叶修的一种观察情况的手段,可怎么就觉得这么瞎呢,瞎得他都没再听喻队分析讨论,光顾着看叶修“神”一样的走位然后心里默默吐槽来着。


友:你才写了多少,你就想结局

我:没本事啊,我捋过大纲了,特别简单,给你说巴拉巴拉

友:你倒是写啊

我:写了啊,上面不是么

友:手动再见.JPG


友:你设定崩了,dnf世界最强是日本

我;黑人问号脸,LOL和dota不是这样的,这特么是要死亡小组啊,我去改,哭到变形.JPG

评论(4)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