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

叶蓝以外all叶all一概不吃,其他王乔、王喻、周安、周黄杂食。

高配版多功能SP01

叉腰,我就只想了个设定,穿西装打领带的老叶实在太苏,控制不住自己开坑的麒麟臂。至于剧情就让我脚踩西瓜皮吧,我自己都没想好,到时候现编吧,如果我还记得这个坑的话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这次新的任务下来了,保护G国来的小皇子。”陈果拿着最新的任务板,给警备科每个人下发新的任务,然后把资料递了过去。


“G国,黄少天肯把SP的位置让出来,喻文州都不答应,找我干嘛呀。”叶修把资料往桌上一扔看也不看,没正形地把脚架在桌上表示自己不接受这次的任务。


“你给我把脚放下来,你真当你是雇佣兵呢,SP的缩写是secret police不是suckerpunch(一部电影:美少女特工队)再说你性别也不对,来的不是喻文州,是另一个。”陈果把叶修的脚从桌子上拍了下去,重新把资料塞进他手里。


“不是么?许博远,喻文州同父异母的弟弟啊,啧啧啧,倒是和他一样都是美人胚子,当年怎么没听他提起过。算了看在文州的面子上,我就接了。”叶修合上本子,在交接页上签名,顺便问到:“这次来访多久?我已经快一年没回国了,感觉我爸快抽我了,赶紧结束了回去安抚一下老头子躁动的内心。”


“一年,皇子是来当交换生的,你可以趁寒假带他一起回B国。签都签好了,这任务你已经接了,来不及反悔了,还四个小时人就到了,他的资料和给他安排的住址已经发到你手机上了,你可以先去检查和消毒然后去机场接人。这次是贴身保镖,选的地方有训练室,除了不能射击你可以随便。”陈果眼看着叶修就要把任务单撕了,直接把话堵死了,推着办公椅一路到准备室门口,一个用力把人从椅子上抖了下来,挥了挥手把门关上了。


“我去。”叶修抓了抓头发,看了看发到手机上的内容,把手上的金属表褪下,换成了运动表,把防弹衣塞进包里,手枪和手铐全都别在皮带上以后,扫了一眼确定没落下东西后把包从窗口扔了下去,直接撑着窗台跳了下去,一个鹞子翻身抓着二楼窗台边就落在了一楼大厅入口的门廊上。


“叶修,你就不能从门口走么,每次都这样,你也不怕摔伤,知不知道自己那一身腱子肉都快把门廊顶跳穿了!!!!”陈果听到包落地的钝响就知道不对,冲进准备室的时候只看到了叶修的英勇一跳。


“不让我跳就别给我安排这种任务,不服你让老冯开了我啊。”随后一个猛虎落地,走到了自己的兰博基尼刽子手旁,把包扔进去,一脚油门直接冲了出去就和车的宣传语一样,宛若一颗飞出枪膛的子弹。

 


叶修卡着时间将将把车停下,距离飞机落地还五分钟,站在大楼顶的直升机停机坪上任由把人刮出去的大风吹在身上,似乎在看着直升机的扇叶又似乎只是在发呆,然而发呆只维持了两分钟,等直升机停稳以后,慢腾腾挪了过去。


“叶修想不到是我吧,这次文州特地送小蓝过来,你可要保护好了啊,要是他破了一点点的皮我就唯你是问。”黄少天的声音随着舱门的打开直接喷涌而出,完全不顾叶修有些绿了的脸,特别哥俩好的勾着叶修的脖子,在他耳边唠叨。


喻文州出来之后,一个看上去有些腼腆的小青年跟着出了机舱,两个粗犷的彪形大汉把行李一点点搬了出来之后就站在一旁也不上前打断。


“叶修,这是我弟许博远,这一年就指望你照顾了。”喻文州伸出手,叶修歪了歪头也伸出手握了握,表示:“行吧,看这样,他过年也不回G国了?这是要我直接带他回B国过年的样子啊,希望我家老头子不会误会,你记得到时候发个国书给他啊,他现在都不爱听我说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活该叫你老嘴贱,嘲讽人终于把自己老爹都惹毛了吧,还美其名曰实话实说,你也有今天。”黄少天一点没客气,直接开了嘲讽,随后转头对许博远说,“小蓝啊,这个就是我给你说的叶修,他的武力值只比我差一丢丢,可以相信哦,有困难可以找他。”


“少天该走了,我们只是顺路来送小蓝的,还要去S国找周泽楷,再晚直升机就飞不了了。”喻文州把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撕了下来,错身的时候朝叶修点了点头,就抓着黄少天上了直升机,舱门关上前对许博远承诺到,“小蓝,明年我们就来接你,要好好的。叶修可以相信,你要试着放下了。”


看着远去的直升机,叶修和扛麻袋一样,把许博远的行李抓在肩上,转身对他说:“走吧,再晚就该堵车了,这的早晚高峰堵车文明世界,早走早好。”

 


叶修停下车后,许博远解开安全带,推开车门,简直就是爬出兰博基尼,蹲在一旁的花坛吐了起来,叶修一个漂移,把车塞进车位,拿了行李下来走到许博远身旁给他拍背顺气,并表示“吐吧,吐着吐着就习惯了,早习惯早好,你还要坐一整年呢。”


气得许博远站起身擦干净了嘴角,直接气血上涌两眼一翻晕了过去。叶修掂了掂许博远的重量,然后把人扛在肩上,手里提着行李就往楼里走。把人扔在沙发上以后,也没管,脱了西装就往厨房走做晚饭——煮方便面。叨着烟,从袖口和领口摸出两张纸条,感叹了一句“原来是这样啊,看来也的确只有我能接这任务了,真麻烦啊……”说完就一个松手,两张纸条落在了刚带开的炉上,烧卷了边慢慢消失,叶修凑上去点了烟,随后弥漫开的烟味掩盖了纸张燃烧的味道。


许博远是被饿醒的,醒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SP叨着烟头在房间里收拾自己的东西,拿着两卷绷带出来看到他醒了,还很欢快地说:“哟你醒了啊,你行李我给你放房间里了,为了保证你安全,我和你睡一个屋,柜子你用着,旁边那屋因为用不上我已经改成训练室了,我的东西就放隔壁屋了。你自己起来收拾下东西吧,我去给你煮个面,今晚就先对付下,明儿个应该就有我同事送食材过来了,再好好吃。”


看着他穿着小胖熊的围裙往厨房走完全没什么心理负担,许博远有点佩服他的大心脏,和自己的防身老是宋晓一样。洗了澡出来,一碗煮的还挺不错的方便面放在桌上,SP在阳台不知道干嘛,许博远挣扎了一下还是坐下吃起了面。


“味道还不错吧?”许博远听见声音抬头,已经洗了澡的SP坐在他面前,一边绑着绷带一边说话:“我叫叶修,你的SP,以后可以直接叫我,这是你在这里用的手机,我的电话已经输在里面了。你是来兴欣当交换生的,到时候我会和你一起上课但是不参加考试,不限制你参加社团活动,但是我建议你不要,有额外的活动请提前通知我做准备。另外低调才安全,所以你是希望我叫你许博远还是和文州少天一样喊你小蓝?”


许博远低头考虑了一下,想起喻文州临走的话,还是决定大家都和平相处比较好:“叫我蓝河或者小蓝就可以了。”


“好。”叶修也不多说什么,对于他来说蓝河也好许博远也好只是个需要他保护的要人而已,至于其他事情他没什么兴趣去了解,起身准备离开,又加了一句话“我先去训练,吃了面你想干嘛就干嘛,除了出门和上天台。”


许博远收拾完了碗筷开始熟悉将来一年需要住的房间,一圈走下来不得不承认叶修的安排是最佳的方案。书房和卧室都相对安全,窗外的视线内没有适合狙击的位置,唯一可能造成危险的被他当作了训练室,刚才经过看了一眼在打拳的叶修,只是停留了一下,叶修就马上回头问怎么了,非常敏锐,几乎是在静止的空气中感受微弱的气流变化就做出反应。他开始相信也许叶修真的有办法能帮他,但如果只是这样还不够,还要再看看。


可能会改个名,这个略尬,尽量缩成中篇长度吧,不过可能一不小心写太多废话成了长篇我也很尴尬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