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时爽

叶蓝以外all叶all一概不吃,其他王乔、王喻、周安、周黄杂食。

【叶蓝】大概前世造了孽的小保姆 4.0

写得想撕头发,憋了一个小时写了1000字,我仿佛已经看到自己离弃坑不远了


   自从有了正儿八经工作以后,叶修也开始会上上微博和粉丝互动一下,舆情以及各方面的情况都是需要了解的事情。当天下午叶修看了看被粉丝@疯了的照片,配着“别以为我不知道是小蓝河你偷拍的,等着哥明天报复你们吧。”转发了一下,也不管这条微博下面怎么折腾,关了网页和喻文州一起上了日本的账号。


    蓝河看到叶修转发的时候还是抖了一下的,看了看已经闹成一团的其他蓝雨众人,蓝河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去找喻队和叶修。


    “竞技场虽然不能估量职业选手的水平,但还是能看出一些战术特征以及PK手法。结合他们国内联赛的视频,的确如你所说,和中国差距很大。虽然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也从其他国家学了很多不同的打法,但是能看出来日本在有意模仿国内的很多打法,在这基础上向他们的操作习惯进行了改变。但是总体来说,他们对人机的热爱超过与人对战,我们第一场小组赛的对手会打得比较刻板,单人赛可能还会出现站桩式输出的情况。”喻文州一边来回拉动着几个战斗视频一边分析日本队的情况,蓝河简直想要给喻队打call。

    

     “我也这感觉,你说他们学谁不好学许斌,到时候有得磨了,哎我们要不要把张新杰放上去,这可是个奇兵啊。或者方锐也可以啊,你看一个站桩一个就喜欢躲起来猥琐,简直就是绝配啊。”日本队总结已经做完了,叶修瘫坐在训练室的沙发上,咬着没点燃的烟没个正行地开始瞎说。


     “叶领队又说笑了,我看比起张新杰和方锐,把你排上去更出其不意,散人有没有见过?日本队根本反应不过来,肯定措手不及。”喻文州完全不把叶修的垃圾话当回事,随便对付了两句,开始研究其他视频。


   “哎哟,你继续研究啊,其他几个职业的账号卡在抽屉里,视频和数据分析分别在桌面上日本队那个文件夹的子文件夹里,你自己看完了,把分析写进去。我个老人家先走了啊。”


     蓝河还是第一次知道,叶修在对他们进行精神摧残的时候,把其他15个国家队的情况都整理出来了,这一刻蓝河对叶修是敬佩,然而也就一下下。


   “哟,小蓝河啊,怎么?微博被我发现了,现在来讨好我,求放过了?”叶修起身看见站在门口的蓝河,不着调地开始嘴上占便宜,“我给你说啊,现在让我放过你也不是不可以,邀请赛结束以后继续给我当保姆呗,你看看你一个人就把这些人全照顾好了,哥真羡慕你们蓝溪阁这和尚庙有你这样的人才。”


    蓝河忍了又忍,最后到底是没忍住,对着叶修呲了呲牙,拽着叶修的领子就走:“叶神,你看到吃饭点了,作为你的随身保姆,我觉得你需要多补补均衡营养。所以我特地去问了游峰电关于怎么保持体力的作息时间和食谱,让食堂给你准备了凉拌鱼腥草清热降火,还准备了一点冰镇秋葵还有苦瓜炒肉丝,配的是糙米粥。怕你饿,还加了个全麦面包,很多核桃、无花果干和葡萄干,我相信你能干咽下去的。”

 

已经不是设定崩坏、人物OOC、剧情bug的问题了,我感觉自己要把正片写得无比严肃了,一点也没有吐槽的空间,这样的生贺还有何意义


评论(3)

热度(122)